念及莫念

「存戏专用」

# Dream

整个岛屿缭绕着飘渺不定的云霭雾气,入目间都是眼花缭乱的缤纷花海,柔软花瓣纷纷扬扬地随风而散,空气中充斥着馥郁果香,它所蔓延的去处都是甜腻腻的,颇有几分迷幻的色彩让人沉迷于此。


天边被霞光染成绚烂的暖橘色,融夹着烟粉色的缕缕云烟,映照着海面波光粼粼的绚金色彩,碎波下的阴影混沌层次分明的浪终将搁浅在暖色沙滩上。


昼夜的交汇总是能带来独特的魅力,蓝色苍穹被不知所想却通透的残阳映照成一片血色,远处的海鸟在这片赤色天空下肆意翱翔,皎洁的翅膀掠过天空上那一抹独特色彩。伴随着逐渐消散的落日余晖,天际由红化为了紫色,随即而至的便是繁星满天的朦胧夜色。


猝然相遇的夜空显得静谧安详,渐次明灭的群星如双眼庄重,球体折射或自我产生的数以万计的光芒交汇于宇宙深处,千万亿年前的残影留在这里,没有声息,也并不死寂。


透过月光在海面的折射发现了站在礁石上的穿着白色西服的熟悉背影,他不为人知也许并不愿人所知的低声絮语变成被风吹散了的破碎音节。他的周围萦绕着昳丽蹁跹的蝴蝶,它们煽动着翅膀颤颤巍巍抖落下晶莹剔透的磷光。


他转过身望向自己的脸迷离而不真切,但却能感受到他那一抹温暖笑意。他牵住自己的手向岛屿深处跑去,那是个被水晶宝石雕琢地精美绝伦的城堡,在月色微弱的光辉下熠熠生辉。


被带到了后花园的硕大雕塑面前,那是个有着天使羽翼的少女雕塑,她的双眸由不知名水晶制成映射出圣洁纯粹的光,庄严肃穆的注视着这片大地。面前的男子单膝跪下,他低声絮语传入耳畔,那注定是神圣的誓言。


“我爱你。”

评论

热度(8)